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來沅朴信惠祭吻戲 《Doctors》收視不升反降原因是...

金來沅與朴信惠在昨播出的《Doctors》,上演告白、接吻、背後抱浪漫三部曲。(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金來沅、朴信惠主演的夯劇《Doctors》,自上月中在韓播出後收視穩坐同時段冠軍,且屢屢逼近20%大關,昨晚該劇播出第12集,朴信惠因擔憂承受喪父之痛的金來沅,終於主動坦承自己的感情,並向金來沅告白,兩人上演浪漫吻戲。

不過,雖然昨《Doctors》祭出「智慧CP」金來沅與朴信惠的告白、接吻、背後抱三部曲,收視率卻不升反降,從19.2%跌至18.7%。有網友直言,《Doctors》演到後半段漸漸落入俗套,失去原有的吸引力,加上該劇大量置入廣告行銷、手術途中不集中精神治療,反而談論感情等,引人詬病,即使大部分觀眾對金來沅、朴信惠的演技讚譽有加,但卻對導演及編劇感到十分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