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伴遊神秘男 凸肚引聯想

36歲的張柏芝保養得宜。(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中英混血的深邃五官,今年36歲的她已有2個孩子Lucas和Quintus,但仍保持完美的身材和膚質,近日她與一名中年男子一同出遊,小腹離奇凸出,讓人不禁有另一種猜想。

自從5年前同謝霆鋒離婚後,張柏芝幾乎到哪都會見到兩個兒子在身邊。近日,張柏芝帶著兩個寶貝兒子,在香港大埔三門仔上游艇出海,一行人浩浩蕩蕩上船從早玩到晚,直到晚上7點多。

張柏芝與鬍鬚中年男,兩人緊密的漫步。(翻攝自微博)而同行的友人中,有一個穿著藍色襯衫、一邊抽菸的鬍鬚中年男,玩樂了一天後,張柏芝與鬍鬚男邊走邊聊天,二人刻意斷後,遠離其他人,原本只需5分鐘的路程,但張柏芝同鬍鬚男足足走了10分鐘,才到眾人集合的停車場。

平常對穿衣服都有獨特個人品味的張柏芝,當日身上只穿著件薄背心,下半身配了一條十足男裝沙灘褲,再加對白鞋,將美好的身形完全遮掩,不過,背心之下她竟然離奇的有一個凸肚子,引發許多網友猜測。

張柏芝的肚子離奇凸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