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醫師劈腿勾女 曾譙九把刀周亭羽「假掰」

洪浩雲曾發文譙九把刀。(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外科醫生洪浩雲近日因拒付孝親費狂上新聞,螢幕上走正義名嘴來著,這一周來鄉民狂爆他其實早就離婚,對外卻一邊喊自己老婆超棒,營造完美好男人形象,但卻在外劈腿交女友,今周刊爆出偷食女友影片,堪稱超級雙面男,鄉民起底他曾譙九把刀「假掰」,令人大驚。

據週刊報導,洪浩雲2015在擔任八仙塵爆義工時,對外總打著自己已離婚,四處把妹,但卻隱瞞前妻與他仍同居的事實,如今真相ㄅㄧㄚˋ康,前妻傳訊給女友示威,女友又出面爆料,搞得他裡外不是人,處境悽慘。

好笑的是,其實洪浩雲早在前年九把刀與中視前主播周亭羽滑進摩鐵時,發文譙九把刀「假掰的人就是假掰」、「癢就說啦!幹麻披上虛偽的『感情外衣』,你強調你們之間的行為是有『感情基礎』的就比較高尚是嗎?比我對波多野結衣的行為高尚是嗎?」

名醫、名嘴洪浩雲。(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