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瑟琳被爆想賺人民幣?閃電解約有內幕

雷瑟琳近日經紀約纏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雷瑟琳去年被爆出前男友陳奕與昔日閨蜜莫允雯搭上線,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而近日她發出聲明,表示已與經紀公司王珮華終止合作關係,她表示「彼此對未來規劃發展,產生難以解決的分歧」,另外她也強調自己揹負家中經濟重擔,故必須斷開經紀公司。不過,近日卻被爆料,她是想投入陳意涵經紀人的名下,做陳意涵的師妹。

雷瑟琳本月7日突然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已與經紀公司王珮華終止合作關係,就算離開,這些年仍頗珍惜《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長期的照顧。不過,這樣無預警與王珮華終止合作,讓王珮華忿而與她對簿公堂。據《壹週刊》報導,雷瑟琳其實是想轉投入陳意涵經紀人林岳潼名下,打算把重心放在中國賺人民幣。而對於無預警解約,王珮華指雷瑟琳未履行合約精神,一切的事情交由律師處理。而雷瑟琳也透過友人表示,她還有很多經紀人、製片好友,對於其他的事情,也都交給律師處理。

雷瑟琳被爆因為想轉投別人名下,無預警跟王珮華解約。(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