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扶正進駐九把刀豪宅 接手遛狗

周亭羽日前進出於九把刀的新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年前的「摩鐵事件」重傷周亭羽與九把刀,近來周亭羽從小三扶正,九把刀也已大方認愛。而九把刀似乎已經搬入市價7000多萬大安區豪宅「大學十方」,而周亭羽也出沒在附近遛狗,為此事增加幾分真實性。

據《壹週刊》報導,日前九把刀從陳妍希的歸寧宴返家,回去的竟然不是他位於新北永和的舊居,而是在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內的豪宅大學十方」,回家時他神情謹慎,對外頭頻頻查看,像是要隱瞞什麼一樣。原來,新歡周亭羽在這棟大樓,才讓九把刀如此緊張。

而周亭羽從新豪宅走了出來,她綁著馬尾、戴著眼鏡、腳踩拖鞋,一身居家打扮,帶著九把刀那隻名叫「柯魯咪」的白色拉布拉多犬,下樓短暫遊玩,而「柯魯咪」也是過去九把刀跟前女友小內一起遛過的愛犬,只是景物依舊,但牽狗鍊的人卻完全不同了。對於是否跟周亭羽遷入新居,九把刀的經紀人手機未開,沒有回應。

周亭羽日前進出於九把刀的新居,還幫忙遛狗。(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