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和花花滾床 裸身熱吻不怕張艾亞看

許孟哲(左)說女友張艾亞(右)有過戲劇經驗,會尊重對方專業,不怕女友吃醋。(合成圖,記者鍾智凱攝、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花」張嘉雲日前在新戲中,向許孟哲獻上螢幕初吻,並首度挑戰床戲,有潔癖的她還特別為男方準備好牙刷,嚴禁臭嘴接吻。男帥女美的兩人正式開演的時候,親得渾然天成就跟情侶一樣,男方女友張艾亞會不會因此而吃醋?許孟哲笑說「不會太擔心啦」。

花花(左)和許孟哲(右)各有伴侶,但在螢幕上大玩熱吻也不擔心另一半吃醋。(東森提供)

據《ETtoday》報導,花花與許孟哲在劇中扮演因為擦槍走火,進行完床事後迸發感情的同事,不曾在螢幕上和別人接吻的花花,才剛拍吻戲就要跟著拍床戲,可說是超級犧牲。而接吻對象是演戲老手許孟哲,讓花花非常放心,「覺得他應該很有經驗」,不過事後花花也搞笑要許孟哲「好好負責」。這對螢幕情侶在現實都各自有另一半,花花被問到在拍戲前有沒有先知會另一辦呢?花花不假思索直說:「不用特別講吧,這是工作呀!」而許孟哲則表示,因為和女友都是演員,彼此知道這是對方的專業,沒什麼好擔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