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I級神乳到你家洗澡 搓洗聲噗滋噗滋超情色

這種用奶把衣服灌滿的技術,可不是每個女人都會der!(翻攝自西田麻衣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如果在路上遇到抖動著巨大乳房的正妹,開口跟你講話竟是「可以到你家洗澡嗎」,你是會答應還是拒絕呢?我想大部分人的反應,應該是太專注在乳房抖動的程度,而沒聽清楚對方在問什麼吧?那麼大家會答應讓I CUP巨乳妹回你家洗澡嗎?日本一位女優西田麻衣就應節目企劃,詢問到一位「萬年一遇的幸運」的路人,除了到他家洗澡外,還讓該名幸運路人可以戴著耳機盡情聆聽正常巨乳女性洗澡時會發出的各種聲音(呻吟),讓觀眾看了直呼「超羨慕」。

每件比基尼都小了一號啦!(翻攝自西田麻衣推特)

老師你這個裝扮在辦公室NG喔!要懲罰懲罰~(翻攝自西田麻衣推特)

怎麼有人可能拒絕這樣的女優到家中洗澡呢?(翻攝自西田麻衣推特)

西田麻衣先後進了兩個路人的家中,讓主人透過耳機聽到水聲和搓洗身體的聲音,雖然這些主人看不到浴室裡的狀況,但是光聽聲音,想像有著超神巨乳的女優在自己用過的浴缸裡面洗澡,滿足度絕對百分百啦!雖然這個節目企劃看起來很變態,但我想很多男人有幸被問到,應該也是一口答應吧?

這是什麼犯規姿勢!要來我家洗澡了嗎?(翻攝自西田麻衣推特)

從側面看真是無比雄偉啊!(翻攝自西田麻衣推特)

即使把奶遮住,這翹臀也是鑑賞級的!(翻攝自西田麻衣推特)

西田麻衣在路人家的浴室自拍洗澡,按摩的時候露出豐碩I奶,讓人看了好興奮啊!(擷取自《9tsu》)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9tsu,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