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樂團DIR EN GREY遇狂粉 胸罩丟上台

日本搖滾樂團「DIR EN GREY」9月將2度登台開唱。(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DIR EN GREY」去年曾來台參加搖滾辦桌音樂祭,吸引大批樂迷前往朝聖,如今該團暌違13年,終於準備在9月8日、9日2度舉辦演唱會,登上台北Legacy演出,門票至今已順利售出8成5,票房告捷。今下午吉他手Die跨洋接受媒體視訊聯訪,爆料過去曾遇到狂粉丟內衣,讓團員不知該如何是好。

日本搖滾樂團「DIR EN GREY」吉他手Die今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Die今受訪時透露,在歐美巡演時,團員們都搭巴士移動,一路欣賞異國風景,而且歐美粉絲都相當瘋狂,「過去曾遇過有歌迷嗨到丟內衣上台,那時候真的超級驚訝,想說為什麼這個東西會出現在舞台上」,當問起內衣該如何處置,Die不改酷酷表情,表示:「就留在舞台上不管」。

Die談到「DIR EN GREY」去年登台演出,表示當時行程很匆忙,只能在台吃吃喝喝,但因為台灣和日本距離很近,沒有什麼出國感覺,心情上輕鬆不少。對於暌違13年之久的台灣演唱會,Die充滿自信表示,這次將以專輯《Dum Spiro Spero》為主題,保證會帶來他們特有的音樂世界觀,台灣場演出也是這次巡迴演唱會的第1站,台粉們將搶先日本粉絲,觀賞演唱會精彩內容。

此次「DIR EN GREY」將在9月7日登台,8日及9日舉辦演唱會,預計停留4天3夜,班機不公開,購票可洽7-11 ibon、全家FamiTick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