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不倫「毒」夫四處籌錢 女星慘過52歲生日

高知東生(中)因攜帶毒品遭到警方逮補。(翻攝自產經新聞)☆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男星高知東生於上月在旅館吸毒被逮,身旁還有全裸酒店小姐,吸毒、不倫雙重醜聞曝光,與他結婚17年的女星高島禮子事後召開記者會,淚崩替吸毒老公鞠躬道歉,近日更被媒體拍到,一臉愁容的她出現在銀行,似乎正在努力為丈夫籌錢打官司。

高島禮子先前召開記者會,淚崩替吸毒老公鞠躬道歉。(翻攝自時事通信社)☆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根據《女性自身》雜誌報導,正在京都趕拍新戲《女子特搜最前線》的高島禮子,特地抽空回到東京,一臉疲倦到銀行辦事,被問到有無跟丈夫討論過離婚一事時,她只說:「不好意思。」便迅速離開,不過卻發現她的袋子鼓起,明顯有提領現金的現象,加上日前在神奈川縣的二手車行發現高島的車子正在出售,讓人不禁聯想,她很有可能是在為丈夫的官司籌錢。

高島禮子一臉愁容的出現在銀行,似乎正在努力為丈夫籌錢打官司。(翻攝自女性自身)

原本新戲收視率不俗的高島,風光打贏同時段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的《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卻無辜被丈夫的吸毒與不倫給拖累,不僅無法開心慶祝外,還有可能要四處籌錢,為丈夫打官司,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