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污辱了領養的意義!邵庭曝拒分享柯基認養文原因

邵庭養了2隻柯基犬污泥(左圖上)、污吶(左圖下)和一隻貓咪污霉(右圖左)。(合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外型甜美,在主持界有亮眼的成績,常關心動物議題的她,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很多人私訊她希望她能分享有關柯基犬和柴犬的待領養資訊,而她卻堅決不分享,因為她認為許多人都誤解了「領養」的意義。

邵庭今天晚上在臉書PO長文表示,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在昨天收治了很多非法繁殖的柯基犬和柴犬。有網友希望她能分享這個訊息,讓有心人能去領養,但她堅決不分享,原因是有太多人問她要如何領養到柯基,讓她忍不住生氣地說:「請你們不要侮辱領養這個行為,你們的心態就只是想要買狗,但是你們不願意當助長非法繁殖的罪人,就只是這樣而已。

邵庭表示,領養不應該是帶著品種迷思,如果真的喜歡品種狗,可以找合法的、嚴格的、專業的貓舍犬舍,她更提醒大家,領養來的毛孩,可能吃過苦、受過傷、生過病;如果只是覺得牠們可愛就搶著領養,等到問題出現時,可能是再度的棄養。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稱讚她是真正愛動物的人,紛紛轉發她的文章,幫忙宣導領養真正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