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皇」賴雅妍女裝現身 電翻澳門迷妹

賴雅妍到澳門拍《愛玩客》雜誌封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在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飾演帥氣中性的「琵亞諾」一角,深受女粉絲喜愛,更受封為「諾皇」,雖然早已下檔多時,但熱度依舊不退。

日前賴雅妍受澳旅局特別指定,與2016第一季AGB尼爾森雙月刊閱讀率第一的《愛玩客》雜誌合作,特別前往澳門當地拍攝封面,沒想到人氣超旺的她,一到當地便成了人型立牌,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的「後宮佳麗」爭相合照,甚至還一路跟隨。

賴雅妍到澳門拍《愛玩客》雜誌封面。(三立提供)

賴雅妍胃口大,蛋塔、粥品等澳門當地美食吃不停,連女粉絲也頻頻「餵食」,讓她大叫說:「我要胖了啦!」不過賴雅妍卸下戲中女扮男裝造型,露出香肩及小蠻腰,難得展現女性柔情的一面,讓看慣她男生扮相的粉絲們,驚訝地七嘴八舌討論著:「是賴雅妍」、「她穿女裝耶」。

賴雅妍到澳門拍《愛玩客》雜誌封面。(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