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挺超犀利趴 加碼400萬獻上「畢業作」

蔡依林超犀利趴表演內容令人期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7月3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超犀利趴7」壓軸演出,為了45分鐘的表演能有大型演唱會一樣豐富的內容,她不惜加碼多花400萬包下和她一起完成「PLAY世界巡演」的9位頂尖舞者,要讓台灣粉絲再次看到最精采的歌舞,對Jolin來說,這次合作會很不捨,因為犀利趴結束,舞者們將飛回美國,因此她把30日的表演當成一個「畢業作」。

五月天將呈現「台語趴」。(相信音樂提供)

7月16日才剛結束吉隆坡「2016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蔡依林,帶著演唱會中的9位舞蹈精英來台,一起投入超犀利趴密集的練團工作。要求完美的她,都以超高規格、國際水準打造每個表演,舞者陣容更是舞蹈界頂尖高手,其中不但有來自太陽馬戲團的專業表演人員,更幾乎都是國際巨星演唱會御用的專業舞者,就是想讓看過表演的歌迷都留下深刻印象。

Jolin透露,超犀利趴會特別練唱她不曾唱過的其他歌手作品,而她自己的抒情歌曲也特別重新編曲,為求完美,她已經多次「退貨」,要求編曲更有新意。

過去Jolin曾經和五月天共組「五月花」,這次五月天在31日的演出將全部唱台語歌,今天傳出30日的超犀利趴將出現神秘組合「五分珠」,歌迷紛紛猜測,會不會五月天又要在Jolin演出時段現身「大亂鬥」,不過資深五迷解密,其實「五分珠」是五月天14年前等待瑪莎當兵回來前,以這個團名在河岸留言小型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