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團突遇變態男 眾人驚嚇唯獨一人...

「乃木坂46」日前被綜藝節目整。(擷取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超夯女團「乃木坂46」日前參加音樂秀,不過當她們回休息室休息時,竟突然蹦出一名只穿白色內褲和襪子的變態男子,各個團員都嚇得驚慌失措,但唯有生駒里奈很興奮,實在是個奇葩。

室內燈突然轉暗。(擷取自影片)

當時「乃木坂46」被請到休息室等待工作人員,不料突然燈一暗,眾團員還在疑惑時,燈馬上就又亮起,還多了位由諧星假扮的怪叔叔,擺好怪異pose等著她們。

原來「乃木坂46」被NTV綜藝節目當成惡作劇目標;當那名變態叔叔露出猥瑣笑容、開始追逐時,所有團員們都在室內邊尖叫、邊逃竄,不過生駒里奈卻只站在原地,並露出興奮表情看著,且公布是整人計畫後,她更是又笑又跳,還揮手打招呼,非常樂在其中。

團員們略顯驚慌。(擷取自影片)突然一個變態男出現。(擷取自影片)該男開始追逐團員。(擷取自影片)生駒里奈看到後竟非常開心。(擷取自影片)生駒里奈都不逃,只顧開心看著這場追逐戰。(擷取自影片)公布後,生駒里奈又笑又跳,樂在其中。(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