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追蹤人數破千萬 GD成亞洲男藝人首位

G-Dragon從擁有許多世界各地的死忠粉絲。(翻攝自GD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不但以9000多萬的Instagram追蹤人數,成為全球最多人追蹤的明星,之前PO出一張喝可樂的照片,還獲得400多萬的讚,榮登按讚數最多的貼文!而就在今日,南韓藝人G-Dragon(簡稱GD)的個人Instagram也突破1000萬追蹤,成為亞洲男藝人首位。

GD的Instagrma追蹤人數今天正式突破1000萬。(翻攝自GD Instagram)

雖然亞洲明星的追蹤人數往往不比歐美明星,但是「BIGBANG」的隊長GD的追蹤人數,無論在南韓或是亞洲幾乎一直都居於首位,而就在今日,他的追蹤人數正式突破了1000萬。他本人不但親自發文慶祝,粉絲也紛紛到他的貼文下留言祝賀,見證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GD本人親自發文慶祝追蹤人數達到1000萬。(翻攝自GD Instagram)

事實上,自從韓流席捲全球後,南韓偶像的人氣就不可同日而語,其中韓團「BIGBANG」不但在韓流中稱霸一方,隊長GD也因為其音樂才華和獨特的穿衣風格等等,獲得了大量的人氣,甚至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效仿對象。除了GD以外,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EXO」的燦烈等人,也都擁有超過700多萬的追蹤人數,足以證明他們在全球的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