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史來最大隻!《金剛:骷髏島》首發預告熱播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Comic-Con公開首支《金剛:骷髏島》電影預告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Comic-Con,一直以來都是各大電影公司搶先炫耀自家即將上映的電影預告片的最佳舞台,除了DC的《正義聯盟》、《神力女超人》跟漫威影業的《奇異博士》等超級英雄電影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傳奇影業重開機版的《金剛:骷髏島》,其預告片也在漫畫展中首度曝光。

《金剛:骷髏島》由喬丹沃特羅伯茲執導,並由湯姆希德斯頓、布莉拉森、山繆傑克森等人領銜主演,故事將以金剛的原生地「骷髏島」為主軸,預告中,有一幕金剛站立起來的畫面,金剛的身形確實看起來如之前導演所透露一樣,是有史以來最大,最近甚至有傳言哥吉拉將會在《金剛:骷髏島》串場,儘管傳言並未有正式的回應,但也讓影迷引頸期盼「怪獸聯盟」的組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