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癌老母盼見面解誤會 潘若迪9字回應

潘若迪與生母2人關係一直不好,如今生母罹癌,希望能見他一面。(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潘若迪與母親反目成仇,這幾年多次遭到在紅包場當歌星的生母憶如指控棄養,如今憶如罹患乳癌,很想見潘若迪,希望有中間人幫忙促成,讓母子當面把誤會解開。

《中國時報》報導,潘若迪3歲時父母離婚,長大後曾和媽媽同住1年,後來2人發生爭執,母親便搬離潘家,之後潘若迪懷疑他與楊林交往一事,是媽媽洩漏的,2人因此關係破裂。72歲的憶如某天洗澡發現胸部硬塊,到醫院檢查確定為乳癌,超過10萬的化療醫藥費用都是找朋友幫忙,目前每月的基本開銷2萬5000元也都是靠朋友出的。

乳癌開刀前,醫院曾幫忙打給兒子潘若迪,但他沒有回應,憶如表示:「我現在是無法工作的獨居老人,這年齡了,就聽天由命,每天吃飽等死,我想得很開,過一天算一天,哪天走了,就請社會局幫我燒一燒就好了!」潘若迪昨聽完記者轉述,僅表示「就不多說了,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