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酸Darren到底是誰 「他」一炮而紅

王樹偉暗酸Darren「這位到底是誰啊?很有名嗎?」一炮而紅。(翻攝自王樹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弟子「Darren」邱凱偉因掛急診,被醫生回一句「不能等就不要看」,因而po文批評引發軒然大波,台北慈濟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看不下去,暗酸Darren「這位到底是誰啊?很有名嗎?」,讓他一炮而紅,臉書粉絲團人數短短一日爆增。

王樹偉臉書粉絲團人數一日爆衝。(翻攝自王樹偉臉書)

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88級台灣大學醫學系畢,現任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昨他在臉書發文直指Darren「這位到底是誰啊?很有名嗎?」,引發網友瘋狂按讚,也讓王樹偉瞬間爆紅,短短一日,他的臉書粉絲人數秒升爆衝突破2萬人。

臉書粉絲團人數短短1日暴增突破2萬人,王樹偉除了謙虛,心中也滿是感謝。(翻攝自王樹偉臉書)

王樹偉透過臉書說:「啊,稍沒注意,竟然已經破了2萬人了。」他自嘲不是絕世美女,不會有成千上萬的追蹤者,自己也不是個常趕飛機的藝人,隨便一個就超過10萬,「對於我這種平凡人來說,2萬這個數字,已經很多很多了。」對於成為爆紅名人,王樹偉滿是感謝。

「Darren」邱凱偉因被醫生回一句「不能等就不要看」,PO文批評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