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冷氣好冷,不開好熱」 女星嘆人生真無奈

只是睡覺開冷氣的這件小事,卻讓陳怡蓉覺得很無奈。(翻攝自陳怡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嫁為人妻的女星陳怡蓉,從小不喜歡考試,就算考試,也很討厭「選擇題」,她只要一碰上抉擇的事,就會覺得人生超無奈。

最近天氣熱到翻天,很多人晚上睡覺都會開冷氣,不過開冷氣睡覺這檔事,居然也會讓陳怡蓉煩心,她說:「開冷氣好冷,不開冷氣好熱,不就是睡個覺嗎!」雖然只是一個生活小事,卻讓陳怡蓉覺得「人生真無奈」。

為了晚上要不要吹冷氣這檔事煩心,陳怡蓉突然想起小時候很不喜歡考試,「考卷上唯一不會錯的,就是名字」,在她內心深處最討厭的事,就是選擇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