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郭雪芙新戲造型美呆 格格、年代裝好復古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難得有復古旗袍扮相。(多利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最近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可說是過足戲癮,因為劇情安排不少戲中戲橋段,她有許多不同以往的扮相,最近一口氣化身成3個不同的角色,除了已曝光的古代清朝宮廷裝之外,還包括優雅貴氣的民國旗袍,以及冷豔的諜戰女間諜。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難得有復古旗袍扮相。(多利安提供)

本報取得獨家影片,她穿著戲服講解劇中角色及服裝,由於她之前搞笑表演「格格一秒變殭屍」時,腳下拖鞋不小心露饀,成了古今強烈對比的有趣畫面,因此這次拍攝影片時,還特別交代工作人員別拍到她的拖鞋,展現活潑率真的性情,卻沒想到在影片最後,還是讓腳下的拖鞋又見客了。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化身為了搜集情報的女間諜。(多利安提供)

由於是戲中戲所以沒什麼具體的內容,她只能自由發揮想像,一下子覺得自己是上海灘的貴太太,一下子是為了搜集情報的女間諜,但也非常的興奮可以不斷「變裝」,只要一有空檔,就拼命自拍或是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她笑說:「可惜時間太短,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拍一部完整的古裝片或是民國戲。」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難得穿上清朝古裝。(多利安提供)

她不好意思的透露,因為旗袍是訂做的,相當合身,正好拍的時候剛吃飽,所以得一直拼命吸肚子表演;在拍攝諜戰片橋段時,一場抓到內賊的戲,她為表現情緒激動的感覺,用力說台詞,結果竟然把「無恥的叛徒」講成「無此的胖徒」,頓時笑翻在場所有人。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難得穿上清朝古裝。(多利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