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兄弟姊妹曝光 家族神基因崩壞?

林志穎的外貌出道至今幾乎沒變,有「不老男神」之稱。(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穎不只事業有成,家庭也非常幸福。之前帶著大兒子Kimi參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兒》,讓父子倆人氣都水漲船高。去年,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又誕下雙胞胎Kyson和Jenson,三兄弟可愛的外表,被認為基因超強!而林志穎今年再度參加真人秀《熟悉的味道》,除了在節目中淚崩憶亡父,林志穎的兄弟也意外曝光。不過,有人卻覺得,林志穎的兄弟似乎沒有得到優良基因?

林志穎的兄弟曝光。(翻攝自YouTube)

林志穎的妹妹長得也很標緻。(翻攝自網路)

雖然林志穎的大哥跟三弟雖然還有點他的影子,四妹也很標緻,不過五弟長得就不太像他,甚至有人認為林志穎看起來最年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於四妹跟五弟與林志穎並不是同一個媽媽所生,所以長得不像情可有緣,只能說林志穎不愧是「不老男神」,顏值真的是沒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