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發!賈永婕最高挑戰 Team Taiwan 有鐡人一哥一姐

賈永婕橫渡英吉利海峽-台灣首次挑戰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仲誼公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藝人賈永婕、王兆杰(賈永婕夫)、龐炳忠、簡志光、陳天熙六人組成「Team Taiwan」隊伍,已於今天台灣時間六點正式征戰世界高難度鐵人三項賽事:「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 (The Enduroman Arch to Arc)」,為亞洲第一組挑戰團隊!

原定26號也就是明天開始比賽,臨時接到主辦單位通知因為氣候因素海象不佳,所以需於今日提前出發從倫敦大理石門啟程!由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領隊開跑,隊員接力挑戰,賈永婕為壓軸棒次。團員們連日來舟車勞頓加上時差,Team Taiwan 預計會在大太陽下跑步、騎車,黑夜裡泳渡低溫冷冽的英吉利海峽。

賈永婕橫渡英吉利海峽-台灣首次挑戰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仲誼公關提供)

這是一場艱辛的挑戰,團員及隨行人員會在輪流休息空檔時,在Facebook粉絲團專頁:「公益鐵人勇闖世界 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募款加油團」進行即時轉播。

世界高難度鐵人三項-「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 (The Enduroman Arch to Arc)」賽程:

Run 140km
↓從英國倫敦大理石拱門(Marble Arch)出發,路跑140公里到多佛海邊。
Swim
↓橫渡英法兩國間的英吉利海峽。
Bike 291km
最後,騎上291公里自行車,邁向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劃下句點,全程約47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