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乃榮不畏超強病毒 霸王硬上弓林逸欣

陳乃榮(右)在《我的極品男友》強吻林逸欣(中),被黃騰浩(左)撞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乃榮在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中,因介入黃騰浩與林逸欣「浩安戀」,而多次被網友打入黑特區,他笑說:「觀眾太入戲了,一般針對角色罵都可以接受,只要不是人身攻擊都好。」雖笑說觀眾入戲,但其實感覺還是挺介意大家對他演出的反應,黃騰浩就開他玩笑說:「誰叫你跟我搶女人。」

陳乃榮日前拍攝一場「搶女人」強吻林逸欣的劇情,林逸欣表示,兩人第一次拍攝時,因為陳乃榮出手過猛,不小心鼻子相撞,痛得眼淚都流出來,好在撞完後默契就愈來愈好。當天剛巧林逸欣重感冒,所以她一直擔心如果NG不停,最後一定會傳染陳乃榮,因此戲一拍完她便主動要替陳乃榮預約掛號,如果他不去,還要買感冒藥給他吃,讓陳乃榮啼笑皆非。

林逸欣(右)拍被強吻戲,擔心重感冒傳染給陳乃榮(左)。(三立提供)

林逸欣(右)重感冒與陳乃榮拍《我的極品男友》吻戲。(三立提供)

平時陳乃榮斯文有禮,大家也好奇他怎麼演出這種霸氣的行為,他笑說自己可從來不會強迫女生,如果真的要親,也是要在有相當有把握、情投意合時才會行動,因爲金牛座的個性,其實還滿要面子的。

陳乃榮(左)在《我的極品男友》強吻林逸欣(中),被黃騰浩(右)揍。(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