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地獄哪有那麼HIGH》長瀨神木同台扮鬼鬧地府

長瀨智也(左起)、神木隆之介暌違15年再合作,演出電影《地獄哪有那麼HIGH》。(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再推新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找來傑尼斯樂團「TOKIO」主唱長瀨智也,攜手桐谷健太、清野菜名、神木隆之介演出,劇情描述在地獄的農業高校裡,長瀨智也等人共組惡鬼樂團「地獄圖」,熱血重金屬音樂嗨翻陰曹地府,新奇設定空降日本首週票房冠軍,以接近2億6000萬日圓(約台幣7900萬元)的票房,締造宮藤官九郎導演生涯最高開片票房成績。

宮藤官九郎再推新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讓厲鬼們共組重金屬樂團,嗨翻陰曹地府。(翻攝自網路)

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15年前曾合作日劇《女婿大人》,當時長瀨22歲,神木仍是小學生,這次2人暌違多年再合作,長瀨笑說:「那時候他還好小,不過我們隔15年才合作,下一次合作就是我51歲的時候,這樣我們只能合作1、2次喔」,逗笑現場眾人。神木隆之介坦言超害羞,「演出《女婿大人》的時候,我還是小學生,對於演戲沒有考慮太多,這次再合作雙方都沉浸在角色當中,反而覺得很新鮮,也很害羞」。

神木隆之介、長瀨智也15年前曾合作日劇《女婿大人》。(翻攝自網路)

宮藤官九郎過去曾撰寫過日劇《池袋西口公園》、《小海女》,以及電影《謝罪大王》等劇本,這次再推新作,描寫神木飾演的高中生「大助」,為和心儀女同學「打啵」,卻搭上死亡巴士踏進地獄,為了重返人間獻出初吻,和厲鬼們合組重金屬樂團,希望能在「地獄搖滾大逃殺」中勝出,完成生前心願。該片將在8月26日在台上映。

清野菜名(左起)、長瀨智也、桐谷健太在電影《地獄哪有那麼HIGH》,頂特效妝扮厲鬼。(翻攝自網路)

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