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傳話「她很漂亮」 陶嫚曼:自己跟我說

陳大天(右)揪陶嫚曼跨刀出演MV女主角。(豐華提供)

陳大天(右)揪陶嫚曼跨刀出演MV女主角。(豐華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大天和陶嫚曼曾合演戲劇,這回再度合作演MV,他誇陶嫚曼眼睛很會放電,「她太漂亮啦!一定有很多人追,我怕追了也沒機會啊!」而陶嫚曼則讚他幽默又大方,但就是有點害羞,「還透過我助理跟我說:『很謝謝嫚曼來跨刀,她很漂亮!』其實他可以自己跟我說啊,這樣才會加分!」

陳大天(右)又再次出演工具人。(豐華提供)

陳大天在《暖場男朋友》MV中再度飾演工具人,與陶嫚曼處於「戀人未滿」的狀態,雖然替她做了很多事,但最後女方卻另結新歡。

他透露自己過去也曾有類似經驗,不曉得對方已經有男朋友,還常常去探她的班,最後在某次探班時才發現,只好默默地吃掉原本要送女生的10份雞排。還有一次在追女生的時候,對方為了勸退陳大天,找了異性好友假扮男朋友,「雖然後來知道她是騙人的,但還是識相離開了。」

陳大天自曝曾被當成「暖場男朋友」。(豐華提供)

陳大天(右二)在MV中為了陶嫚曼,還陪她去跟姊妹淘吃飯。(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