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承恩預習當爸被誇帥 肖想老婆再生第二胎

鄒承恩最近很用心在預習當個新手爸爸。(普拉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ason」鄒承恩的老婆Iva懷孕6個月,最近開始練習當新手爸爸,從尋找坐月子中心到採買寶寶用品,全都親自包辦。他的家族已三代都生男孩,這次又添丁,親友們直呼他們家族的帥哥基因實在太強大,雖然老婆喜歡女孩,但也只好期待下一胎。

鄒承恩三代生男孩,希望老婆往後再拚一個小公主。(普拉嘉提供)

女人坐月子最痛苦的是不能洗頭,而且還要忙著照顧小孩無法好好休息,疼愛老婆的Jason為了讓老婆在坐月子期間可以舒舒服服,他跑遍台北市十幾家坐月子中心,最後終於選定璽恩產後護理之家,還特別安排全身排水淨化紓壓SPA,透過芳療師的按摩,讓產前累積的痠痛得到舒緩,以及精油沙龍洗髮等服務,他笑說,我這麼疼愛老婆,她一定願意再趕快幫我生個女兒。

最近剛結束電視劇《深夜食堂》拍攝的鄒承恩,特別跟公司告假,希望多些時間陪伴老婆,也想第一時間迎接兒子的到來。貼心的他,這段時間被老婆大大稱讚,他笑說:「最近是我被老婆說帥最頻繁的時間點,我可要好好珍惜!」

鄒承恩為選月子中心,親自走訪十多家,十分疼愛老婆。(普拉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