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洛偍24歲大驚喜 《飛魚》演員粉絲慶生

《飛魚高校生》邱偲琹、涂善存等演員們為張洛偍(左一)過24歳生日。(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ever張洛偍自從第一部戲《料理高校生》備受矚目後,接連演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及正在播出的三立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新戲裡他飾演的「魷魚」尤宇安,因活靈活現的開朗形象,受到粉絲熱烈討論。

張洛偍表示,自己其實很幸運,經歷經紀公司面試多次入選成為4ever新團員,原本一開始感受到新進的壓力,但實際與團員孫沁岳、簡宏霖、李迪恩密集培訓相處後,發現大家都很親切、好相處,更把他當弟弟般照顧,入圍後戲也是一檔接一檔,因此更珍惜眼前的一切。

粉絲為張洛偍(左)過24歳生日。(周子娛樂提供)

今天是洛偍24歲生日,人緣很好的他,大約從一週前就陸續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粉絲還特地準備蛋糕守候在電視台門口為他慶生,《飛魚高校生》的演員們昨日也趕在收工後,提前為他辦生日聚餐,讓他非常感動和感謝。

24年來,除了2次在國外工作之外,重視家庭的張洛偍一定會與家人共同度過生日,他也許下生日願望:「《飛魚高校生》收視長紅!希望自己在演藝事業上有更大的突破!」

張洛偍(上)在《飛魚高校生》展現精實的身材。(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