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法拉利「總部」 林志穎慘遭網友打臉?

林志穎說自己參觀「法拉利總部」是完成小時候的夢想。(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在中國及台灣都擁有大批粉絲,之前他總是率先拿到尚未上市的iPhone,被網友稱為「人生勝利組」。而除了拿iPhone,喜愛賽車也愛車成癡的他,22日時還在微博曬出多張參觀「法拉利總部」的照片,稱自己完成了「兒時夢想」,讓許多同樣愛車的人超羨慕。不料,有網友就發現林志穎參觀的根本不是法拉利「總部」,只是「博物館」。

林志穎22日在微博曬出8張參觀法拉利博物館的照片。(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22日貼出了8張照片,開心PO文:「今天參觀從小的夢想地法拉利總部。」好心情全都表露無遺。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林志穎參觀的法拉利「總部」怎麼跟之前美國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參觀的「總部」差很大!

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參觀的才是真正的法拉利總部。(翻攝自科比中文網微博)

原來,林志穎參觀的地方其實法拉利的「博物館」,而非他自己口中的「總部」。雖然被網友打臉,但林志穎的粉絲根本不覺得這有什麼,有人就認為重點是「完成自己的夢想」,何必那麼在意去得是「總部」還是「博物館」,反嗆酸民小題大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