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滿周年 最後作品將問世

江蕙雖然引退,但仍在忙著為DVD挑歌,希望能在引退周年順利推出。(翻攝自江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去年決定封麥退出歌壇後,舉辦25場《祝福》演唱會,場場經典歌曲唱不完,動人場面也讓無數歌迷感動落淚。如今快到江蕙封麥周年,她的經紀人陳子鴻透露希望在9月13日,引退滿周年的日子,把二姊的最後作品,《祝福》演唱會的DVD推出,寫下完美句點。

江蕙去年決定引退後,舉辦25場動人無數的《祝福》演唱會,江蕙在最終場的高雄演唱會上將陪伴她多年的麥克風封進珠寶盒內,經典場面讓許多歌迷相當不捨。雖然距離二姊封麥快滿一年,但二姊在台上唱歌的模樣依然烙印在許多歌迷心中。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江蕙在引退後還是會定期進公司,催問陳子鴻DVD的進度,讓陳子鴻開完笑說真是「緊迫盯人」。不過對於天后的最後一部作品,陳子鴻也不敢馬虎,加上二姊原本就龜毛的個性,讓挑歌、挑場次變得很困難,陳子鴻說,雖然希望9月13日的隱退周年能順利發行DVD,「但一切要天后說了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