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格格一秒變殭屍 郭雪芙拖鞋露餡萌翻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最近在深圳忙著拍攝新戲《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劇中她是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學生,因此安排了不少戲中戲橋段,日前她以一身清朝古裝打扮,讓粉絲們驚豔,直呼「毫無違和感」,她也透露自己一直以來最想穿古裝,如今可說是美夢成真,還一連換了格格及宮女等3套衣服。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穿古裝。(多利安提供)

本報取得獨家影片,調皮的郭雪芙,在穿古裝時,讓她想起小時候常看的殭屍片,當場就扮起了女殭屍,但或許太過興奮,完全忘記古代的殭屍是用跳的,被虧演成喪屍,不過甜美可愛的模樣,叫人怎麼捨得讓她變成殭屍。

好笑的是,她在演出這段「屍變」劇情時,腳下居然還穿著拖鞋,事後她大笑說:「因為上戲時要穿上花盆底鞋,整天下來腳都快抽筋了。」另外,因為當地逼近40度高溫,隨身小電風扇自然成了消暑法寶,只不過郭雪芙一身古典的格格裝,手上還拿著現代感十足的小風扇,以及劇本及標記重點用的螢光筆,畫面顯得既衝突又有趣。

郭雪芙格格扮相毫無違和感。(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格格扮相毫無違和感。(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難得嘗試古裝扮相。(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在《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穿古裝扮演格格,手上拿著電風扇、劇本及畫重點的螢光筆,畫面相當有趣。(多利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