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鬧解約 導演親筆信喊「真心希望看到妳變好」

法拉利姐先前不滿導演拖太久還沒剪出MV,喊話要解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本來今年要發新專輯,卻因為跟她簽約的導演遲遲沒有將MV剪出,還不給她毛片,讓她憤而跟媒體宣告自己要解約。儘管MV導演許東華事後表示,雙方只是溝通不良,且違約金額很高勸法拉利姐不要,法拉利姐似乎還是執意要斷絕一切合約。今日,導演許東華甚至寫了親筆信,跟法拉利姐溫情喊話。

法拉利姐(右三)之前大動作邀請網路紅人鄧佳華(右起)、鍾明軒、小A辣跟林進拍MV。(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許東華在信中提到,法拉利姐自認不像蔡依林或是謝金燕,她認為「沒有特色」就是她最大的特色,許東華對此都表示認同,但法拉利姐卻也因為如此,常常拒絕練唱、阻礙工作團隊為她做得長期規劃。許嚴肅表示:「妳想要曇花一現,還是能在演藝圈待長久,決定權在妳手上。」認為法拉利姐若是想要成為巨星,不能只是靠短期炒作。

許東華也說,團隊當初就是看中法拉利姐的素質,認為她有潛力能夠成為大明星,才簽下她、培養她,雖然幫法拉利姐錄音後修音要修很久,做特效也很辛苦,甚至要扭轉大眾對法拉利姐的刻板印象更是難上加難,但他們相信法拉利姐有實力,能夠用時間證明給大家看,希望法拉利姐能夠跟他們攜手共度難關。

許東華表示雖然法拉利姐常說「不管好的新聞,還是壞的新聞,只要有新聞就是好新聞」,但她其實也很害怕走出舒適圈,因此才需要團隊從旁給予協助,溫情喊話希望法拉利姐能夠將他的話聽進去,畢竟「忠言逆耳」,但他們的團隊是真心希望法拉利姐能夠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