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弄》引發分手潮?林柏宏一句話突破盲點

最近有網友表示因為看了電影《六弄咖啡館》才與情人分手。(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六弄咖啡館》因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看完之後,了解到「愛不會因為距離而脆弱,人才會」的啟示後,就與遠距離交往的男友分手,讓眾網友相當震驚,甚至有許多人也跟著附和表示自己也是這樣跟情人分手的,詭異的巧合,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主演林柏宏的一句話卻突破盲點。

林柏宏一語道破網友盲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在《六弄》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好兄弟「蕭柏智」的林柏宏,也跟著加入這個熱門分手話題,但他卻是持反面意見,並在臉書一語道破表示:「‪‎蕭柏智和蔡心怡的遠距離是走到最後耶!」文末更引用電影的話「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不同選擇造就不同命運」。 

簡潔有力的一番話,點醒不少網友,紛紛認同的表示「蕭柏智跟蔡心怡也遠距離,距離不是問題的」、「整個被柏宏點醒」、「這樣就分手,也滿好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