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被說像星巴克女神 她卻想到鬍鬚X

田馥甄演過舞台劇,臨場反應更厲害。(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完成12場舞台劇《小夜曲》演出,開心慶功,演出期間發生許多趣味小故事,也讓她在舞台上的臨場反應越來越靈巧。

舞台劇常有許多隨興發揮,即興加台詞的情形,《小夜曲》劇中演員問田馥甄:「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星巴克女神?」田馥甄笑問:「是因為髮型嗎?還是因為我每天喝星巴克咖啡?」接著她自己加詞:「那我以後不能吃鬍鬚X了。」讓人聯想到知名滷肉飯連鎖店的大鬍子標誌,不禁笑翻!

田馥甄覺得演出《小夜曲》就像Selina挑戰馬拉松一樣,她說:「人生難得走一趟,可以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適時的逼自己一把,儘管跑到幾公里的時候腳已經有點不舒服了、破皮了,可以選擇放棄,但往前走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田馥甄(右四)和《小夜曲》團隊開心慶功。(華研提供)☆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