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照轉正面了! 阿sa甜笑纖腰美腿辣翻天

阿sa在微博上曬比基尼背影照,被粉絲敲碗要求要正面照。(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團體「Twins」的成員「阿sa」蔡卓妍,昨日跟一群好友搭遊艇出海玩耍,她不但曬出多張和朋友的合影,還有一張穿著比基尼的超辣背影照。不過,由於阿sa貼出的正面照都有穿著黃色的小背心,因此有不少粉絲希望能夠看到偶像的比基尼正面照,沒想到阿sa還真的有求必應,昨晚馬上奉上超火辣的比基尼正面照!

阿sa在微博上放送比基尼照。(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阿sa貼出的照片中,她身穿圖騰比基尼,雖然上衣採平口荷葉邊設計,還是能看到微微的淺溝。此外,阿saPO出的照片有的站有的坐,還有趴在地板上的姿勢超多變,她纖細的腰線跟超長美腿更是令人超羨慕,讓粉絲大飽眼福。

阿sa的比基尼照姿勢超多變。(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除了獨照,阿sa還PO了許多跟朋友的合照,不僅在遊艇上親密合照,還在披薩游泳圈上大曬日光浴,阿sa更說:「我最喜歡夏天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跟陽光和大海玩遊戲,幸好我有一群跟我有一樣愛好和一樣瘋的朋友。」看來十分享受跟朋友的海洋時光。

阿sa的比基尼照美腿超撩人。(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阿sa跟友人在披薩游泳圈上合影。(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阿sa跟友人搭遊艇出海玩耍。(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