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趕班機槓急診室 名醫酸「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Darren因為發文批評急診室醫生,觸怒了許多網友。(翻攝自Darre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Darren」邱凱偉今早掛馬偕醫院急診時,要趕飛機而問醫生看診速度是否能加快,反被嗆「不能等就不要看」,因而在臉書抱怨醫生「醫德尊貴。不料,一堆網友發怒砲轟,貼出「急診室分級制度表」打臉,認為他小病大作,雖然他事後澄清自己強調的是醫生態度不佳的問題,還是無法讓網友息怒。對此,醫生楊斯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批Darren,認為他「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醫生楊斯培批Darren「把自己看太重了」。(翻攝自楊斯培臉書)

對於Darren因為趕時間,而請醫生快點看診,身兼知名部落客的醫生楊斯培直言,這是「一個藝人的傲慢,一根讓醫療崩壞的稻草」。楊斯培說,Darren因為發燒跑去掛急診,已經是浪費醫療資源,還因為趕時間,要求別人就必須快一點,楊斯培說:「這個人的笨,自己可能十年後才會懂。

楊斯培還認為,眾多網友直接洗臉Darren這是好事,代表「民智漸開」。因為急診室醫生每分每秒都在跟死神拔河,有一堆病人等著要開刀,「一個發燒的藝人」可能是最微不足道的,因此楊斯培酸說「他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楊斯培諷刺Darren是「醫德綁匪」。(翻攝自楊斯培臉書)

發完一篇貼文後,楊斯培似乎氣還沒消,又再發了一篇文章批Darren是「醫德綁匪」,更說要是這種病人越來越多,醫生一定會發怒。據《ETtoday》報導,Darren的經紀人回應說:「認識Darren的人都知道他是個溫暖有禮的人,對於醫護人員一直以來也都是充滿感謝及感激的。」並澄清Darren的發言想表達的是態度的問題,因為連旁邊一同等待的民眾也憤而離開,並不是不了解醫療分級制度或是要打擊醫療士氣,最後還再次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