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爺不要看! 劉詩詩開心勾肩別的男人

韓火火(左)在微博曬出與劉詩詩(右)的合照。(翻攝自韓火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詩詩因古裝夯劇《步步驚心》和吳奇隆相戀,今年在峇里島完婚,兩人偶爾公開放閃的幸福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甜蜜。日前劉詩詩與中國知名部落客韓火火合作,今日曝光照片,兩人勾肩搭背笑開懷,網友們見狀紛紛搞笑喊:「四爺~不要看!」

劉詩詩大秀美腿。(翻攝自韓火火微博)

韓火火是中國時裝界的知名紅人,時常與大牌明星合作,今日在微博曬出和劉詩詩一起拍攝的美照,只見劉詩詩清新外貌十分脫俗,白皙美腿也一展無遺,彷彿逆生長成女大學生。

另一組合照中,韓火火、劉詩詩身穿情侶外套,還親密搭肩,這俊男美女的搭配,讓網友開始擔心老公吳奇隆會不會吃醋,紛紛笑說「哈哈哈!小心四爺要殺過來了」、「吳奇隆要哭哭了」。

韓火火(左)跟劉詩詩(右)開心合作。(翻攝自韓火火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