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遊法國太性感 竟被帥警當場「逮捕」

KIMIKO(右)在法國被警察搭訕合照。(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舞蹈老師Kimiko是演藝圈大咖明星的御用老師,擁有亮眼的外型、性感火辣的身材,常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秘笈的她,很受粉絲歡迎。近期她到法國旅遊,結果現場被超帥法國警察「逮捕」拍照,讓粉絲看了直呼:「太羨慕啦!」

KIMIKO搞笑說被法國警察抓了。(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近期到法國旅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太性感了,當場竟然有法國警察跟她搭訕拍照,法國警察還發揮天生浪漫的個性,嘴巴甜到不行,Kimiko分享:「他說都是他太高不對...所以拍照時讓他來蹲下就好。」讓Kimiko心情瞬間愛心大噴發,網友看到後紛紛羨慕不已,除了大讚警察很帥以外,也直呼:「都是老師太性感!」引起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