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急非人急! 炎亞綸籲Darren宣導「急」診分級制度

炎亞綸(左)親自現身回覆Darren的文章。(翻攝自炎亞綸、Darre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arren」邱凱偉從雙人團體「浪花兄弟」轉戰演員後,演技普遍受到好評。今日Darren發高燒進急診室,因為長時間等待身體受不了加上還要趕飛機,跟醫護人員反應能否加快速度,卻遭醫生回說「不能等就不要看啊!」,一氣之下他上臉書發文抱怨,還說「空姐服務都比醫生好」,被網友群起撻伐。事後有位網友貼出急診室的處理分級表,「炎神」炎亞綸竟也現身回應力挺醫護人員!

有網友貼出「台灣急診檢傷與急迫度分級量表」打臉Darren不該怪罪醫生。(翻攝自Darren臉書)

炎亞綸親自回覆留言,呼籲急診醫療順序是「病急非人急」。(翻攝自Darren臉書)

炎亞綸認為「對錯該說就要說」,反嗆網友說他「刷存在感」的言論。(翻攝自Darren臉書)

Darren發文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應該體諒醫護人員,Darren都親自回覆說自己只是在乎「態度」問題,沒想到有名網友貼出了一張「台灣急診檢傷與急迫度分級量表」,表明急診室是按照「病急」優先處理病患並非「人急」,Darren就沒有再做回覆。不過炎亞綸倒是現身力挺回應「對的」,讓許多網友欣喜若狂。然而也有人質疑炎的出現是不是在「刷存在感」,對此炎亞綸霸氣回覆「對和錯該說就要說」,認為Darren身為公眾人物,反而應該趁此機會教育民眾「急」診的分級制度為何,才不會讓醫護人員平白無故被怪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