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魚》小燕子紅豆再合體 安以軒陸明君13年後首聚

陸明君(左)和安以軒(右)時隔13年再度合體。(翻攝自陸明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3年拍攝以幫派為背景的電視劇《鬥魚》,演出的卡司網羅了郭品超、安以軒、藍正龍、張勛傑和陸明君等人,播出後大獲好評。後來續集放入了警察和臥底等的元素,羅志祥、戴君竹等人也加入一同飆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時隔13年,女主角「小燕子」安以軒和女配角「紅豆」陸明君竟然再度合體,好姊妹感情不散!

陸明君(左)和安以軒(右)過了10多年,姊妹情依然不減。(翻攝自陸明君臉書)

今日,安以軒在自己的微博貼出與陸明君的合照,還附上兩張兩人當年在《鬥魚》中的劇照,感性說道:「2003年拍攝的鬥魚,當年的小燕子和紅豆姐⋯⋯13年后再聚,你們説~變了嗎?」能夠再度看到「紅豆」跟「小燕子」合體,不只是勾起影迷的無數回憶,更是讓許多粉絲倍感欣慰。

陸明君(左)和安以軒(右)在鬥魚中分別飾演「紅豆」與「小燕子」。(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另一邊,陸明君也在臉書逗趣發文:「那些年,我們一起養的鬥魚」並跟安以軒說「好久不見」,10多年來姊妹情仍然維持。有趣的是,飾演「阿奇」的張勛傑也現身按讚,讓人超期待下一次會不會主要演員全都來一次大合體。

安以軒在微博發文,貼出跟陸明君的多張合照。(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