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足球金童有新歡? 與亨利慕時黏踢踢

卡爾海因茨德爾(右)在亨利慕時亞太區首席執行官伯特蘭梅朗(左)陪同下出席亨利慕時新品鑒賞。(亨利慕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瑞士製表品牌亨利慕時舉辦鑑賞會,展出多款新款腕錶,亨利慕時鐵迷前德國足球巨星與金靴獎得獎人(人稱Air-Riedle),卡爾海因茨里德爾也到場參觀。足球粉都知道這個足壇悍將曾在球壇創造過許多傳奇,包含幫助德國拿下1990年世界杯冠軍和1988年奧運銅牌,但鮮少人知道他也是第一只勇創者萬年曆電光藍鈦金屬版腕錶的擁有者。卡爾海因茨里德爾表示他之所以特愛亨利慕時的原因在於「一個人全心全意,專注將一件事做好,和我的人生經歷很有共鳴。」

卡爾海因茨里德爾欣賞亨利慕時腕錶。(亨利慕時提供)

亨利慕時的新款腕錶鑑賞會圍繞在「創新」與「傳承」兩大主題,展出包含冒險者大日曆、勇創者萬年曆電光藍鈦金屬腕錶、開拓者萬年曆腕錶、Swiss Alp Watch等多款展現腕錶。卡爾海因茨里德爾特別大讚:「亨利慕時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除了它低調雅緻精美實用之外,品牌精神也是我非常欣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