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揪戴立忍刪道歉文 被自家人酸:回到文革?

戴立忍事件在中國炒作過頭,多數網友已經感到厭煩。(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戴立忍先前被指為「台獨分子」,而遭中國電影《沒有別的愛》換角,之後他在微博PO出3千多字道歉文,誓言絕不接受將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在自己頭上,正反評價兩極。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不過昨天一名中國網友又PO文,寫道:「戴立忍已删除所有道歉微博。」還酸道完歉刪文的戴立忍「大約是要硬幹(台獨)的節奏」。

先前萬達集團之子王思聰看到戴立忍撇清台獨,立刻稱讚他是「謙謙君子」,至今風波漸歇,但「健康媒體」王炎的微博仍一直在關注趙薇與戴立忍事件,一看到道歉文被刪,他立馬嗆說:「豺狼就是豺狼,把豺狼說成『謙謙君子』的人,本身也是豺狼。」把王思聰一起罵進去。

他也表示,「『反台獨』還是『反同胞』?這是原則區別,不容偷換概念,不容混淆是非。」更直言,「對豺狼,只用槍!」自稱和台獨不是同國人。不過對於他如此「愛國」的激進言論,並沒有太多中國網友埋單,還嘲諷「刪個文就高潮」、「是要回到文革時期嗎」。

媒體人王炎看到戴立忍刪道歉文馬上開砲。(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先前看到戴立忍撇清台獨,稱讚他是「謙謙君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