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被酸挑鮮肉 鍾麗緹:找60歲的就能白頭到老?

46歲港星鍾麗緹,身材保養相當好,性感依舊。(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梅開三度,11月將於北京舉行婚禮,與小她12歲的男友張倫碩步入禮堂,而自從兩人大方認愛後,經常出雙入對,近日上真人秀吐露心聲,由於她戀情被質疑有年齡差距,但鍾麗緹倒坦言:「嫁60歲的也未必​​能白頭到老。」不畏外界眼光。

33歲的中國藝人張倫碩,不僅年輕又有身材,帥氣的外貌更讓許多女粉絲忌妒鍾麗緹,甚至不少人攻擊她有過婚姻、生過小孩、甚至年齡不搭,但是張倫碩與鍾麗緹不理那些流言緋語勇敢認愛,更決定攜手結婚,

鍾麗緹(左)與張倫碩因合作真人秀而擦出愛火。(資料照)

據悉鐘麗緹坦言最讓她猶豫的不是相差12歲的年齡,她表示:「我找個60歲的,這樣就好嗎?就肯定能幸福,能白頭到老嗎?不一定!我跟他一起,因為我覺得我們喜歡吃的、喝的,我們工作的方法、原則,我們的想法是一致的。」

讓鐘麗緹糾結的原因在於張倫碩太帥了,擔心是個花心的人,不過在認識他之後,發現他所有的東西都擺得特別好,是個有原則的人,在知道他的個性時就放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