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童星崩壞!《海豚灣戀人》達達又被捕

前童星王欣逸因演出《海豚灣戀人》中的達達爆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童星王欣逸因演出台灣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男主角童年時期達達一角,被大眾所熟知,戲中惹人憐愛的形象深植人心,並在2008年時以大愛劇場《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沒想到相隔數年,長大後的他竟因從事幫派活動被抓,令許多以前看好他的人不勝唏噓。

王欣逸再次因為從事幫派活動被捕。(翻攝自臉書)

《TVBS》報導,桃園縣警方日前破獲竹聯幫犯罪組織,查獲該組織涉嫌以毒品吸收未成年中輟生,一舉逮捕堂主等20多人,其中成員便包含前童星王欣逸,早在2012年時他就因從事幫派活動被捕,不過當時他年僅17歲,演藝圈中童星崩壞的例子不勝枚舉,這次王欣逸被捕的消息傳出,也讓不少網友心碎表示:「可惜他小時候那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