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病遭嗆「不能等就不要看」 Darren怒控沒醫德

Darren拍了不少偶像劇,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Darren」邱凱偉因身體不適到馬偕醫院掛急診,急診醫生居然說了一句「不能等就不要看啊」,讓他無奈透過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Darren稍早發文表示:「下午出國前身體感到不適,便立刻衝到馬偕醫院掛急診。」由於文章末提及在飛機上經過,事情應在昨天發生。Darren表示,當時掛號因病人很多,擠滿了櫃台,導致他根本不清楚從哪排起。

Darren回憶,當時等待看診沒多少病人,「我卻等了將近一小時,後來我終於起身向醫護人員詢問大約還有多久才能看診?醫護人員回答因前面還有幾組病人,所以可能要再多等一會兒。」

Darren透過臉書指控馬偕醫院急診醫師回應「不能等就不要看啊」事發經過。(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Darren隨即禮貌回答:「因為我有點趕時間坐飛機,所以能否稍微快點?」醫生竟回答:「不能等就不要看啊!」當場Darren二話不說和另一位等待的病人索性不看,馬上退掛號費走人。透過臉書,Darren直呼:「這樣的人品,憑什麼當醫生,還能以他那尊貴的醫德替人看病?」後來他坐上飛機,受到空服人員貼心對待,令Darren感動不已,才po文還原遭嗆「不能等就不要看」事情原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