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 涉詐欺股東800萬元被訴

陳美鳳前男友張富(見圖)。(資料照)陳美鳳前男友張富(見圖)。(資料照)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經典綜藝節目《龍兄虎弟》製作人、陳美鳳前男友張富,99年成立紅海經紀公司,並找了4名股東各投資200萬元,張富不僅A走股東投資的800萬元,還向金主借錢驗資不實,被控詐欺涉違公司法等罪,台北地檢署日前已依涉違公司法將張富起訴,今再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張富之前因屢傳未到,拘提無著,台北地檢署於4月依涉犯詐欺等罪對張富發布通緝,時效20年,至118年12月13日為止。

張富逃亡近3個月後,本月18日竟落魄到去偷身障人士的刮刮樂彩券遭逮,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因張富另案被北檢通緝,晚間再移送北檢發監執行。

檢方調查,張富99年與4名股東合夥投資1650萬元成立紅海公司,事後帳目不清,股東告他背信、詐欺罪,北檢今年2月23日傳喚張富,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張富花了6小時籌不到錢,檢方以覓保無著為由向北院聲請羈押。

北院法官開羈押庭後,認定張富確有逃亡之虞,裁定以150萬交保;但張富依然覓保無著,法官因此改裁定為無保請回,但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據了解,北檢多次傳喚張富不到,日前開出拘票指示警方前往張富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住處強制拘提,張母卻說兒子很久沒回家,不知去向,檢方因此對張富發布通緝,時效長達2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