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質異於常人」 49歲女星常走光

白靈行事風格另類大膽。(翻攝自白靈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華裔女星白靈以代表作《紅色角落》在好萊塢一戰成名,行事風格另類大膽,時常以激凸露點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年輕時的白靈,也有清純的另一面,而且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體質。

白靈小時候特別害羞,就像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女孩子,每次上課老師提問,她都特別害怕,甚至直接呆住,後來老師把白靈父母請到學校,詢問她不說話原因,哪知道白靈居然自言自語說:「我好像靈魂和身體分離了,自己從自己身體裡面走出來,然後看著自己說:『白靈,你怎麼不說話。』」她感覺到自己靈魂出竅,而這應該就是她的「弱點」吧!

上個月白靈「不小心」走光,乳暈外露。(圖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每日郵報)

白靈透露自己骨子裡的浪漫,是來自教音樂的父親,從小她接觸音樂,彈奏小提琴、琵琶,真要說起來,白靈也算是一位才女,因而造就她日後踏入演藝圈拍電影,也成為華人影視圈的知名影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