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逮到「同框」 李榮浩偕楊丞琳見家長?

楊丞琳(左)被《全明星探》拍到和李榮浩(右)「同框」走出餐廳。(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年過了一大半,娛樂圈辦了2場盛大婚禮,包括3月吳奇隆、劉詩詩,以及上周陳曉、陳妍希,月底還有霍建華、林心如,中國歌手李榮浩和台灣女星楊丞琳日前又被中國媒體活逮甜蜜共享晚餐,莫非2人離好事又跨近一大步?!

2014年11月,李榮浩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當天楊丞琳盛裝出席力挺緋聞男友,2人「同框」照片成了經典。今天一早,《全明星探》又以「同框了,終於同框了」,再爆李榮浩和楊丞琳日前在中國上海某餐廳並肩走出大門的同框合照,看得出2人感情更為緊密。

2014年11月李榮浩(左)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楊丞琳特地站台祝賀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當晚一身白T恤的李榮浩,與穿著牛仔外套、戴著帽子的楊丞琳步出餐廳,媒體在餐廳外守候3小時,疑似是雙方家人的甜蜜家族聚會,隔天又拍到2人偷偷自酒店外出享用甜蜜晚餐。《全明星探》指出,31歲李榮浩和32歲楊丞琳都已屆適婚之齡,當晚餐敘,莫非是商議「婚事」,值得後續觀察,更希望2人早點傳出步紅毯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