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夫家暴留陰影 女星今生不再婚

鮑正芳因遭家暴,今生不再談感情。(資料照,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以電視劇《小李飛刀》、《挑伕》走紅的老牌藝人張振寰,8年前和前妻鮑正芳爆出家暴風波躍上新聞版面,2人從此鮮少連絡,多年來鮑正芳維持單身生活,決定今生不再婚。

今天有媒體報導鮑正芳憶及張振寰拿菜刀追砍過往,當年瀟灑的張振寰和鮑正芳愛得轟轟烈烈,在演藝圈相當轟動,但她從小膽子很小,在家不太敢說話,什麼話都是聽張振寰,2人婚後曾在家受訪,媒體目擊鮑正芳抱著那時還小的兒子躲在家中一角,2人感覺很有距離,當時很多人就不看好這段婚姻。

張振寰2008年4月曾幫朋友賣章魚燒,當時接受《自由時報》專訪。(資料照,專案組攝)

果然10多年前2人簽字離婚,2006年張振寰上綜藝節目時,誓言要追回鮑正芳,並說會改掉壞脾氣,也聲稱很久沒喝酒,但鮑正芳不相信,堅持不回頭。多年來,她仍活在張振寰恐懼陰影,堅持不再談感情。鮑正芳以歌手出道,曾演過《心靈詩篇》、《新鴛鴦蝴蝶夢》等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