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 KAI腿再次負傷 竟遭工作人員酸沒人氣!

「EXO」中的舞蹈擔當KAI在上周的EXO演唱會第2天,不慎再次弄傷腳,因此無法參與第3天的表演。(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上周末一連3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了「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每場都吸引約1萬4000名粉絲到場朝聖,精彩演出讓現場的「EXO-L」們尖叫聲連連,幾乎要掀翻屋頂。不幸的是,先前就曾因在演唱會上腿部受傷的成員KAI,在第2天的演出十又不慎扭傷腳,弄傷與先前一樣的同個位置,導致他在第3場完全無法參與所有表演,不僅讓粉絲心疼不已,KAI本人也坐著輪椅上台向大家致歉。但就在這種情況下,KAI卻慘遭工作人員落井下石,酸他「沒人氣」,令粉絲看了火大到不行,紛紛出罵痛批該名工作人員「沒良心」。

KAI在今年4月份時,才不慎弄傷左腳,得以輪椅和拐杖來代步,沒想到這次演唱會上卻又弄傷同個地方。(翻攝自Wikitree)

KAI在團中本來就是舞蹈擔當,從小就練舞的他,一直非常熱愛跳舞,前不久KAI在接受《GQ Korea》雜誌專訪時,就透露:「為什麼要跳舞?說實話,並不是我個人的選擇,而是自然而然、可以說從我出生開始,就是隨著舞蹈有了第一份記憶」,讓人見識到他對舞蹈的喜愛程度。然而,現在因為在演唱會上弄傷腳,無法給到場粉絲帶來精彩的演出,對於KAI本人來說本來就是相當難以接受的一件事,因此他雖然在最後一天的舞台上無法與成員們一起出場表演,但是在中場時仍堅持坐著輪椅上台向粉絲道歉,他先安慰粉絲目前可以確定沒有傷到骨頭,之後會再去醫院做詳細檢查,並歉疚說道:「受傷後,哭得太厲害臉都腫了,一定會盡快好起來,然後給各位展現帥氣的舞台」,台下粉絲則全場大呼「沒關係」來安慰KAI,希望本周末連續再開3天的演唱會上,KAI就有望能健康現身。

KAI因為腳再次受傷而無法與成員們一起在演出的第3天為粉絲帶來精彩演出,感到十分內疚,堅持要坐著輪椅到舞台上向粉絲道歉。(翻攝自推特)

而就在KAI再次遭逢受傷打擊之時,場外負責販售EXO周邊的工作人員竟然落井下石地酸他「沒人氣」,有粉絲發現一名工作人員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以KAI的好幾箱個人周邊堆成一座小山,寫道:「看來EXO裡的成員KAI沒什麼人氣啊,因為KAI的個人周邊剩得實在太多了,多到都能疊成一座塔了呢!」這種明顯在酸KAI的貼文瞬間引發粉絲「EXO-L」的眾怒,紛紛湧進該名工作人員的Instagram帳號,抨擊他:「這樣做很有趣嗎?拜託請停止」、「不過就是個打工生,竟然還有臉酸讓你賺錢的明星沒人氣」、「輪不到你來批評好嗎!」事後,該名工作人員的Instagram帳號因為擁入過多憤怒的粉絲謾罵,因此已經鎖成私人帳號,意外引起一段紛爭。

一名在場外販售EXO周邊的工作人員,因為KAI的個人周邊還剩下太多,不僅把好幾箱周邊疊在一起玩,還發文酸他沒人氣,讓粉絲看了氣到不行。(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