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憂陌生女睡街頭 深夜借大筆錢給她

劉以豪擁有暖男的貼心好性格。(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模特兒出道的男星劉以豪,擁有暖男般的好性格,深受男女粉絲喜愛,今天凌晨他回家遇到需要幫助的陌生女孩,他二話不說地立刻掏錢給對方。

今天凌晨1時,劉以豪透過臉書表示:「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女孩,她說鑰匙手機鎖在車內,看來她不認識我,跟我借了手機,最後借她錢回家。」當下劉以豪覺得「這感覺好奇妙」。劉以豪說,她一直說我好怪,為什麼要借這麼多給她,「因為我怕妳要住飯店,怕妳睡街頭,危險啊」,由於這位女生一直說她最近很不順,劉以豪除了借錢給她,還祝她順利平安。

劉以豪凌晨透過臉書描述暖男義舉。(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事後,劉以豪的暖男行為被網友大肆討論,他也加入討論行列,劉以豪透露一開始也很擔心被設計,「媽媽本來要幫忙處理,但是最後仍堅信人性本善的道理」,劉以豪這番言論再度被網友直誇「果然是善良的暖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