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越比佛利》女星剃頭po照 化療抗乳癌

美國45歲女星香儂道荷堤在90年代影集《飛越比佛利》中演出「阿蘭」爆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年前紅遍全球的美國經典校園影集《飛越比佛利》,至今仍是不少5、6年級生年輕時的回憶,其中演出「阿蘭」一角的女星香儂道荷堤,在去年3月間診斷出罹患乳癌,最近她在Instagram上傳了一系列準備化療的剃頭照片,讓她的粉絲紛紛在下面留言集氣。

美國45歲女星香儂道荷堤,在去年3月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可能必須切除乳房,或是接受化療。上周香儂在Instagram上傳了一系列照片中,看到她面容憔悴,年輕時的甜美形象一去不返,更讓粉絲們大嘆青春已逝,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希望年少時的偶像能早日康復。

香儂在Instagram上分享一系列剃頭照,為抗癌準備化療。(翻攝自Instagram)

《飛越比佛利》是90年代著名的青春校園喜劇,一共播出10季。故事關於一群住在比佛利的有錢青年從高中、大學到出社會,彼此之間的友情、愛情與親情,人物關係錯綜複雜,主要角色是一對龍鳳胎阿倫及阿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